铁路清明小长假迎来最高峰:4 月 3 日预计发送旅客 1435 万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4-03 14:05:21


4 月 3 日消息 据中国铁路,4 月 2 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 1179.2 万人次,创今年单日旅客发送量新高,加开旅客列车 1040 列。

4 月 3 日是清明小长假第一天,铁路客流迎来最高峰,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 1435 万人次,计划加开旅客列车 944 列。

了解到,昨日,为期 4 天的铁路清明小长假运输启动,4 月 2 日至 5 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 4970 万人次,其中最高峰日 4 月 3 日预计发送旅客超过 1400 万人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微软 Edge 浏览器将支持右侧显示垂直标签页、滚动截屏 微软 Edge 浏览器将支持右侧显示垂直标签页、滚动截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印度推出造价 90 万元的飞机,可飞至一万英尺高空 印度推出造价 90 万元的飞机,可飞至一万英尺高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