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 CEO:我们坚定地致力于在中国的发展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4-03 11:05:17


4 月 3 日消息 从美光科技获悉,中国发展高层论坛 2021 年会于 3 月下旬举行。美光科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桑杰・梅赫罗特拉 (Sanjay Mehrotra) 在“数字技术革命:走向大规模应用”主题会场中进行了探讨与分享。

据介绍,2020 年以来,远程办公、在线教育和娱乐设备的重要性骤增。美光在全球拥有超过 4 万名员工,40 多年来已获得 44,000 多项专利。

了解到,Mehrotra 表示,美光在中国的客户包括来自移动技术、消费类电子产品和个人电脑、云计算、企业数据中心、工业设备以及汽车行业的主要领导厂商。中国不仅是美光在全球非常重要的市场,也是他们全球供应链和创新网络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Mehrotra 指出,他们坚定地致力于在中国的发展,中国团队也将继续繁荣壮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微软 Win10 免费工具集 PowerToys 0.35.0 发布:FancyZones 已支持热键 微软 Win10 免费工具集 PowerToys 0.35.0 发布:FancyZones 已支持热键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新任命硬件工程高级副总裁,直接向库克汇报工作 苹果新任命硬件工程高级副总裁,直接向库克汇报工作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