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宣布 1 亿股回购方案实施完毕,耗资 86.64 亿元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4-03 11:05:11


4 月 3 日消息美的集团昨日发布公告称,截至 2021 年 4 月 2 日,公司累计回购股份数量为 9999.99 万股,占公司截至 2021 年 3 月 31 日总股本的 1.4189%,最高成交价为 95.68 元 / 股,最低成交价为 80.29 元 / 股,支付的总金额为 86.64 亿元(不含交易费用)。

美的集团表示,公司本次回购股份数量已达回购方案的数量上限 1 亿股,本次回购方案实施完毕。

了解到,美的集团于 2 月 23 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方案的议案》,同意公司以集中竞价的方式使用自有资金回购部分公司股份,回购价格为不超过人民币 140 元 / 股,回购数量不超过 10,000 万股且不低于 5,000 万股。

公告显示,美的集团本次回购的股份将全部用于实施公司股权激励计划和员工持股计划,若公司未能在回购股份完成后的 36 个月内实施上述用途,未使用部分将履行相关程序予以注销。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谷歌旗下自动驾驶汽车公司 Waymo CEO 官宣离职,回顾 John Krafcik 入主这五年 谷歌旗下自动驾驶汽车公司 Waymo CEO 官宣离职,回顾 John Krafcik 入主这五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关闭 iOS 14.4.1 系统验证通道,阻止 iOS 14.4.2 降级 苹果关闭 iOS 14.4.1 系统验证通道,阻止 iOS 14.4.2 降级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