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Win10 免费工具集 PowerToys 0.35.0 发布:FancyZones 已支持热键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4-03 11:05:14


4月3日消息微软名为 PowerToys 的免费系统实用工具套件从 Windows XP 时代复活,并于 2019 年 5 月引入 Windows 10 系统。可以用于高级用户调整和简化 Windows 操作,以提高效率。了解到,通过与 Windows 10 shell 搭配使用,同时让用户可以自定义各个工作流。

微软近日发布了 Win10 免费工具集 PowerToys 0.35.0 版本,为 Fancyzones 窗口管理器带来了一些新功能,并且修复了一些其他问题。

了解到,PowerToys 0.35.0 版本之后,将要求 Win10 系统版本在 1903 及以上。

更新详情:

.NET Core 升级到3.1.13

选色器 UX 调整

选色器支持 Esc 退出编辑器

FancyZones:为自定义布局添加了热键和快速交换功能,用户可在编辑器中分配一个热键,并使用它来快速设置具有 Ctrl + Win + Alt + Number 键绑定的桌面区域,或在拖动窗口时按热键

用户可指定启动窗口的位置

视频会议静音功能将在 0.36 版本上线

更多更新介绍点此查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微软 Win10 免费工具集 PowerToys 0.35.0 发布:FancyZones 已支持热键 微软 Win10 免费工具集 PowerToys 0.35.0 发布:FancyZones 已支持热键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关闭 iOS 14.4.1 系统验证通道,阻止 iOS 14.4.2 降级 苹果关闭 iOS 14.4.1 系统验证通道,阻止 iOS 14.4.2 降级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