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 分析现已包含轻 App 数据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23 17:05:17


2月23日消息今日上午,苹果表示,开发者现在可以查看有关轻App 的重要详细数据,如安装数、App 使用次数和崩溃数等。

此外,开发者还可以查看用户是如何通过轻App码、“地图”App 或外部引用找到其轻App 的。需要注意的是,轻App 数据仅适用于同意与 App 开发者共享其诊断和使用信息的用户。

image.png

去年 12 月,苹果公司面向开发者宣布推出轻App码。“轻App 是开发者 App 中的一小部分,易于发现并可在需要使用时快速启动,能让用户在短短几秒内开始并完成一次体验。”

苹果彼时表示,开发者可以提供多种方式来帮助用户发现其轻App,苹果称 “最佳首选非轻App码莫属”。

了解到,轻App码每一个码都编码了一条 URL 地址,并且该码能与 NFC 标签协同工作。即使尚未下载 App,用户也只需将 iPhone 靠近轻App码或用摄像头扫描该代码,即可打开轻App 并快速完成需要的任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消息称特斯拉将为中国公关团队聘请更多人员 消息称特斯拉将为中国公关团队聘请更多人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滴滴立 “安全军令状”:谁主管谁负责,触红线将被开除并追责 滴滴立 “安全军令状”:谁主管谁负责,触红线将被开除并追责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