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苹果妥协,谷歌为两月未更新的 Gmail 应用添加 App 隐私标签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23 11:05:36


2月23日消息谷歌今日悄然在苹果 App Store 为 Gmail 应用添加了隐私标签。这标志着 Gmail 成为 YouTube 外首批接受隐私标签的谷歌主要应用。

尽管 Gmail 现已添加了应用程序隐私信息,但谷歌尚未对 Gmail 应用进行更新。目前,Gmail 应用已经两个月没有更新了。

2 月中旬,当用户在 iOS 版 Gmail 应用中登录一个新账户时,会收到警告称应该更新,并建议只有在 “了解风险的情况下”才继续登录。

image.png

此前,谷歌在 1 月 5 日宣称,将于 “本周或下周”在应用目录中添加隐私数据,但到 1 月 20 日,大多数应用仍未更新隐私标签。

了解到,谷歌此后悄然为 YouTube 等应用添加标签,但 Gmail、谷歌搜索、谷歌照片、谷歌地图等主要应用仍然没有隐私详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美国财长耶伦:比特币效率低下,投机氛围浓厚 美国财长耶伦:比特币效率低下,投机氛围浓厚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比尔 · 盖茨:想与贝佐斯更紧密合作应对气候危机,比特币不环保 比尔 · 盖茨:想与贝佐斯更紧密合作应对气候危机,比特币不环保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