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开放 Apple Entrepreneur Camp 申请:工程师将提供编程指导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2-23 08:05:14


2月23日消息今日凌晨,苹果表示,Apple Entrepreneur Camp 已开放申请,并欢迎女性创业者和开发者参加。

image.png

苹果指出,Apple Entrepreneur Camp 旨在为少数群体创业者及开发者提供支持,助力其研发新一代的前沿 App 并开拓全球网络,鼓励这些创业者在技术领域不断探索并取得持续发展。

下一轮课程计划将于 2021 年 7 月 20 日至 29 日在线上开展,现已对女性创业者和开发者开放申请。

了解到,课程期间,苹果工程师将提供编程指导,苹果高层也将作为导师分享见解、启发灵感。申请截止日期为 2021年3月26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沉寂 40 多天,“中国电子第一街”华强北美妆商家全面转型 沉寂 40 多天,“中国电子第一街”华强北美妆商家全面转型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台积电 3nm 进度超前背后:关键突破性技术揭秘 台积电 3nm 进度超前背后:关键突破性技术揭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