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目前尚未测试苹果空间音频功能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2-23 11:05:13


2 月 23 日上午消息,国外的流媒体平台 Netflix 表示,目前尚未测试对苹果耳机空间音频功能的支持。

Netflix 发言人在给媒体的一份声明中说,目前尚未测试 AirPods Pro 和 AirPods Max 的空间音频支持,并且目前还没有计划可公开。但 Netflix 表示正在测试对内置扬声器的多声道支持,这是其改善服务并为用户带来新体验的一部分。

鉴于 Netflix 的许多竞争对手(例如 Disney Plus,HBO Max,Apple TV +)都已经开始支持空间音频,因此对 Netflix 也会感受到压力。

空间音频功能可在不改变硬件的前提下为苹果的 AirPods Pro‌和‌AirPods Max‌耳机带来了类似家庭影院的感受。但使用条件也比较严苛,除了这款耳机,还需要 iPhone 或 iPad 产品,以及支持媒体服务的支持,而后者是最难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一次能载 300 人的公交车亮相上海:采用数字轨道磁钉技术 一次能载 300 人的公交车亮相上海:采用数字轨道磁钉技术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4G 登顶,5G 发力:2025 年 4G 占中国总连接数 53%,5G 占 47% 4G 登顶,5G 发力:2025 年 4G 占中国总连接数 53%,5G 占 47%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