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Two CEO:玩家应该接受《NBA 2K21》涨价,我们的游戏质量高于价格


来源:DoNews   时间:2021-03-08 20:05:16


近日,Take-Two CEO 在接受采访时称,他认为玩家应该早就接受了 70 美元的游戏定价。

据外媒 VGC 报道,Strauss Zelnick 在接受 VGC 记者采访时称:“我们宣布《NBA 2K21》的价格为 70 美元是因为我们认为自己已经提供了一系列非凡的体验,而且上一次的游戏涨价是在 2005 和 2006 年,所以我们认为这么多年过去了,消费者也应该准备好涨价了。”。

另外,他补充道:“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就其他产品的定价发表任何意见,我们倾向于按产品名称发布相对应的公告,但我认为我们的游戏质量高于了游戏定价,我们希望消费者拥有良好的游戏体验和消费体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董明珠称格力空调坚持不涨价:但若铜价再涨,视情况而定 董明珠称格力空调坚持不涨价:但若铜价再涨,视情况而定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霍尼韦尔再创纪录,发布首台商用 512 量子体积量子计算机 霍尼韦尔再创纪录,发布首台商用 512 量子体积量子计算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