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通预计 2021 财年第二财季营收约 65 亿美元,不及第一财季


来源:TechWeb   时间:2021-03-08 20:05:13


3 月 8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 2021 财年的第一财季,半导体和基础设施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博通的营收,同比增长了 14%,他们预计的第二财季的营收,同比增长率也接近 14%,但却不及第一财季。

在第一财季的财报中,博通预计第二财季营收约 65 亿美元,博通的第二财季截至 5 月 2 日。

2020 财年第二财季,博通的营收为 57.42 亿美元,今年较之增加 7.58 亿美元,预计同比增长约 13.2%。

虽然博通预计第二财季的营收,将同比增长 13.2%,但他们预计的营收,其实不及第一财季,博通在 2021 财年第一财季的营收为 66.55 亿美元,预计的第二财季的 65 亿美元,较之是低 1.55 亿美元。

不过 65 亿美元,只是博通的预计,最终的营收,大概率会高于这一预期。在 2020 财年第四财季的财报中,博通预计 2021 财年第一财季营收 66 亿美元,最终的 66.55 亿美元,就高于预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董明珠称格力空调坚持不涨价:但若铜价再涨,视情况而定 董明珠称格力空调坚持不涨价:但若铜价再涨,视情况而定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霍尼韦尔再创纪录,发布首台商用 512 量子体积量子计算机 霍尼韦尔再创纪录,发布首台商用 512 量子体积量子计算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