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新晋高管公布:两人均为博士出身,其一曾是 2nm 研发总监


来源:TechWeb   时间:2021-03-08 17:05:09


3 月 8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月 9 日,芯片代工商台积电的董事会举行了今年的第一次会议,除了批准了 2020 年度的业绩报告、派息计划、118 亿美元资本拨付方案等,还批注了两名高管的晋升事宜。

目前,台积电这两名新晋升的高管的信息,也已经出现在了台积电的官网上。

▲台积电两名新晋升高管

台积电新晋升的两名高管,分别是叶主辉和林宏达,前者此前是 2nm 工艺平台研发的资深总监,已被晋升为研究发展与平台发展方面的副总经理,林宏达则是被晋升为企业信息技术副总经理兼首席信息官。

从台积电官网所公布的信息来看,同核心管理层的众多高管一样,新晋升的叶主辉和林宏达,也均拥有博士学位。

叶主辉和林宏达晋升副总经理,进入核心经营管理层之后,台积电核心管理层目前就已有 30 人,包括董事长刘德音、总裁魏哲家、9 名资深副总经理、15 名副总经理和 4 名子公司总经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再夺音乐手机之名,OPPO Find X3 系列继姜文之后再一个惊喜:汉斯 · 季默定制惊喜 再夺音乐手机之名,OPPO Find X3 系列继姜文之后再一个惊喜:汉斯 · 季默定制惊喜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人大代表雷军建议打击商标恶意注册和囤积 人大代表雷军建议打击商标恶意注册和囤积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