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披露购买比特币以来,特斯拉股价累计下跌 30%


来源:TechWeb   时间:2021-03-08 14:05:31


3 月 8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自从披露购买比特币以来,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股价累计下跌了 30%。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埃隆 · 马斯克(Elon Musk)是加密货币的支持者,此前他曾多次在推特上提及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

今年 1 月底,他曾将自己在推特上的个人简介做了修改,只留下 “比特币”一词。但如今,他已经删除了个人简介上的 “比特币”一词。

今年 2 月初,特斯拉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份文件中披露,该公司已买入价值 15 亿美元的比特币。

特斯拉购入比特币的消息被披露后,导致比特币价格飙升。截至今年 2 月中旬,比特币价格攀升至近 6 万美元。然而,自那以来,这一加密货币的价格累计下跌了近 20%。

此外,自从特斯拉披露它已购入比特币以来,特斯拉的股价也累计下跌了 30%。据悉,除了投资比特币外,特斯拉还有望接受消费者的比特币付款。

比特币是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它以价格波动剧烈而闻名。在经历了为期三年的熊市后,比特币价格于去年 10 月份开始反弹。自那以来,该加密货币的价格累计上涨了近 400%。目前,比特币价格在 5 万美元左右。

许多比特币投资者认为,比特币价格将继续攀升,但包括亿万富翁慈善家比尔 · 盖茨(Bill Gates)在内的其他人则更为谨慎。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滴滴发布女性司机报告:8 年共计 237 万女司机在滴滴获得收入 滴滴发布女性司机报告:8 年共计 237 万女司机在滴滴获得收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自从披露购买比特币以来,特斯拉股价累计下跌 30% 自从披露购买比特币以来,特斯拉股价累计下跌 3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