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站本周或将寻求通过在港上市聆讯,集资规模约 30 亿美元


来源:DoNews   时间:2021-03-08 11:05:13


3月8日消息今日有报道称,bilibili 本周寻求通过在港上市聆讯,集资规模预计 30 亿美元(约 233 亿港元),高盛、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和瑞银为保荐人。

此前 B 站发布了第四季度的财报,数据显示,截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2020 年第四季度 B 站的营收为 38.4 亿元 (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 91%; 调整后净亏损为 6.82 亿元,2019 年同期的调整后净亏损为 3.37 亿元。2020 年全年,B 站的营收为 120 亿元,同比增长 77%。用户数据方面,B 站第四季度的月活用户为 2.02 亿,同比增长 55%;其中移动端月活用户为 1.87 亿,同比增长 61%;日活用户则为 5400 万,同比增长 42%。哔哩哔哩董事长兼 CEO 陈睿在财报电话会议中表示,未来三年的用户增长目标是 “2023 年内 MAU 达到 4 亿”。

此外,根据港交所 2018 年 4 月 24 日公布的《新兴及创新产业公司上市制度》咨询总结,二次上市的企业以保密方式递交上市资料存盘后,直至通过聆讯后才将在港交所官网披露招股说明书。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全球芯片大缺货,联发科等与晶圆代工厂商谈明年第一季度投片订单 全球芯片大缺货,联发科等与晶圆代工厂商谈明年第一季度投片订单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迪斯尼《寻龙传说》首周末北美票房不佳:中国是第二大市场,流媒体收入未披露 迪斯尼《寻龙传说》首周末北美票房不佳:中国是第二大市场,流媒体收入未披露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