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董明珠:对 3 月 1 日起销售的家用空调十年免费包修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3-07 11:05:35


3 月 7 日消息 据董明珠自媒体、格力电器发布,格力电器近期发布关于家用空调十年免费包修的公告。

获悉,公告表示,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理念,推动家电行业技术创新和服务升级,格力电器决定 : 对 2021 年 3 月 1 日起销售的家用空调提供 10 年免费包修服务,同时对老用户提供以旧换新服务。

老用户登录格力董明珠店参加以旧换新活动,最高可享受 380 元 / 套的购机补贴。

格力空调会场:点此购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消息称零佣金炒股平台 Robinhood 选择在纳斯达克上市 消息称零佣金炒股平台 Robinhood 选择在纳斯达克上市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微软电子邮件漏洞门:超 20000 个美国机构遭遇黑客攻击 微软电子邮件漏洞门:超 20000 个美国机构遭遇黑客攻击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