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SEC 已批准微软 75 亿美元收购 B 社游戏公司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3-07 11:05:37


3月7日消息据 Gamespot 报道,微软以 75 亿美元收购Bethesda(又称 B 社)工作室的母公司 Zenimax Media 的提议已经获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批准。

美国监管机构已经在 3 月 4 日贴出了该交易的 “生效通知”,这表明该交易已经获得批准。

微软当然有比美国监管机构更担心的,更敌对的欧洲委员会仍然坚持自己的决定,已经在 2021 年 3 月 5 日敲定,即将对外公布。

如果它获得了通过,微软的收购交易将使该公司获得大量的工作室和游戏 IP 的集合。微软不仅将获得 Bethesda 游戏工作室和 id Software 等大规模工作室的使用权,还将获得 Tango Gameworks 等小型团队的使用权。

获悉,未来微软 Xbox 游戏工作室旗下出版的所有 Zenimax 游戏都将进入视频游戏订阅服务 Xbox Game Pass。虽然排他性将根据具体情况决定,但该工作室的大部分游戏有可能将只能在 Xbox 和 PC 平台上提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消息称零佣金炒股平台 Robinhood 选择在纳斯达克上市 消息称零佣金炒股平台 Robinhood 选择在纳斯达克上市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微软电子邮件漏洞门:超 20000 个美国机构遭遇黑客攻击 微软电子邮件漏洞门:超 20000 个美国机构遭遇黑客攻击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