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称 3 月 1 日起微信中发问好、早安图片要开始收费,官方辟谣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3-08 08:05:52


3 月 8 日消息 近日不少微信群里流传着一条非常假的消息,该消息称 “发早安等问候祝福图片要收费”,该消息称:“从三月一日起问好(早安)等图片都要收费了,并且双向收费,请各位朋友问好要用文字不要用图片了。谢谢!”那么这条消息是真的吗?

不出所料,这条消息很快就被头像官方辟谣了,“腾讯较真”做出回应:“该说法是谣言,该类消息请以微信官方平台发布为准,不要轻信谣言。”

另外了解到,3 月 1 日,深圳网警发布《早安问好图片要收费?吓得我赶紧给朋友发了几张图》对该网传消息进行辟谣。深圳网警指出:该说法明显违背常识,互联网上图片传输数量巨大,如何识别早安图片呢?

类似这种关于微信的谣言时不时就会冒出来,微信作为一款聊天社交应用,不会出现发图片、视频需要收费的情况,所以不要相信一些非官方发布的消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不止滴滴,被恶意投诉薅优惠券的还有美团以及饿了么 不止滴滴,被恶意投诉薅优惠券的还有美团以及饿了么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美图公司购买约 4000 万美元的比特币及以太币,准备进军区块链 美图公司购买约 4000 万美元的比特币及以太币,准备进军区块链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