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r Tower:2 月抖音及海外版 TikTok 收入超 1 亿美元,蝉联非游戏应用冠军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3-08 11:05:27


3月8日消息“Sensor Tower”微信公众号 3 月 8 日消息,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数据显示,2021 年 2 月抖音及海外版 TikTok 在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吸金超过 1.1 亿美元,是去年同期的 1.9 倍,蝉联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收入榜冠军。其中,大约 79% 的收入来自中国版本抖音;美国市场排名第二,贡献了 8% 的收入;土耳其市场排名第三,占 3%。

YouTube 以超过 8200 万美元的收入,位列榜单第二名,相较去年同期增长 23%。其中,51% 的收入来自美国市场,日本市场排名第二,占 12%。

了解到,榜单前五名另外三款应用为 Tinder、Piccoma 和腾讯视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中国移动赵大春:加大 5G + 北斗推广应用,建设超过四千座北斗地基增强基准站 中国移动赵大春:加大 5G + 北斗推广应用,建设超过四千座北斗地基增强基准站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蔡文胜回应美图 4000 万美元购买数字货币:长期发展区块链战略的价值储备 蔡文胜回应美图 4000 万美元购买数字货币:长期发展区块链战略的价值储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