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入股电源芯片厂商威兆半导体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3-08 14:05:39


3月8日消息企查查 App 显示,3 月 5 日,深圳市威兆半导体有限公司(简称威兆半导体)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 OPPO 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苏州汾湖勤合创业投资中心 (有限合伙)。

企查查显示,该公司成立于 2012 年 12 月,注册资本约 1986 万元,经营范围含半导体产品、电子产品的设计、技术开发与销售;集成电路、电子产品的研发等。该公司的产品主要为开关电源充电器用的大功率 MOSFET 场效应管,此外还生产超低压降肖特基、快恢复二极管及器件模块化应用设计,致力于提高产品能效比。除此之外,该公司还有一款 GaN 氮化镓芯片。

了解,OPPO 于 2021 年 1 月首次超越华为,成为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手机品牌,占比达 21%。OPPO 本次持股威兆半导体,意味着该品牌将进一步加强产业链协作,保证手机充电器的稳定供应。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多名 NBA 球队老板成立区块链应用委员会:蔡崇信、马克 · 库班在内 多名 NBA 球队老板成立区块链应用委员会:蔡崇信、马克 · 库班在内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入股电源芯片厂商威兆半导体 OPPO 入股电源芯片厂商威兆半导体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