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代工商联华电子 2 月份营收 5.3 亿美元,同比增长但环比有下滑


来源:TechWeb   时间:2021-03-08 17:05:23


3 月 8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芯片厂商对芯片代工需求强劲,芯片代工厂目前的产能也比较紧张,部分厂商的工厂,已是满负荷运转。

联华电子就是工厂产能已满负荷运转的芯片代工商之一,今年 1 月底,联华电子首席财务官表示,他们的工厂目前已经满负荷运行,产能在短期内难以增加。

工厂满负荷运转,也就意味者联华电子的营收将会比较可观。

联华电子官网披露的信息显示,在今年 2 月份,营收 149.48 亿新台币,折合约 5.33 亿美元。

去年 2 月份,联华电子的营收为 136.06 亿新台币,今年的 149.48 亿,较之是增加了 13.42 亿,同比增长 9.86%。

虽然联华电子 2 月份的营收同比有上涨,但环比却有下滑,今年 1 月份,联华电子营收 155.3 亿新台币,2 月份的 149.48 亿较之是减少了 5.82 亿,环比下滑 3.75%。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哔哩哔哩无限矿业:B 站关联企业申请注册 “BVideo、bilibili 影业”等商标 哔哩哔哩无限矿业:B 站关联企业申请注册 “BVideo、bilibili 影业”等商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推出女性开发者计划,激励更多女性加入科技创新领域 华为推出女性开发者计划,激励更多女性加入科技创新领域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