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推进 “断卡”行动:2020 年累计拦截垃圾短信 12.8 亿条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17 20:05:10


1月17日消息今日,中国联通表示深入推进 “断卡”行动。

数据显示,2020 年,中国联通累计拦截诈骗或骚扰电话 1.4 亿次,拦截垃圾短信 12.8 亿条,处置诈骗电话举报 2.5 万起,骚扰电话举报 15.7 万件,垃圾短信举报 5.6 万件。

了解到,同时,中国联通建立了全国不良用户黑名单库,坚决杜绝诈骗分子反复入网的可能性。

大数据预警处置能力方面,中国联通建立了大数据防欺诈系统,日均分析全网数据 10 亿余条,快速发现处置涉诈号码,月均 4.7 万个,并对疑似受骗用户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及时进行提醒劝阻。

此外,中国联通还推出了 GOIP 识别模型,“断卡”行动以来发现疑似 GOIP 设备 4957 个,识别并处置了涉诈号码 5.3 万余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滴滴出行:北京超 10 万滴滴司机预约接种疫苗 滴滴出行:北京超 10 万滴滴司机预约接种疫苗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面对旺达和幻视以及老友记的来袭,奈飞慌不慌 面对旺达和幻视以及老友记的来袭,奈飞慌不慌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