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网络:间接参股子公司 Playtika 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17 20:05:09


1月17日消息今日,巨人网络发布了《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间接参股子公司 Playtika 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 IPO 挂牌上市的公告》。

据介绍,Playtika 是一家互联网科技企业,运用大数据分析及人工智能技术于休闲社交类网络游戏的研发、发行和运营。

巨人网络表示,美国东部时间 1 月 15 日,公司间接参股子公司 Playtika 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发行价格 27 美元。Playtika 开盘价格 33.4 美元,盘中最高 36.06 美元、市值突破 140 亿美元。截至当日收盘报 31.62 美元,股价涨幅超 17%。

了解到,公告显示,Playtika 本次首次公开发行 69,500,000 股(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之前),其中公司增发新股 18,518,500 股,直接持股股东 Playtika Holding UK II Limited 献售股份 50,981,500 股,发行价格为 27 美元 / 股。

▲巨人网络间接持有 Playtika 的情况 | 图源:巨人网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滴滴出行:北京超 10 万滴滴司机预约接种疫苗 滴滴出行:北京超 10 万滴滴司机预约接种疫苗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面对旺达和幻视以及老友记的来袭,奈飞慌不慌 面对旺达和幻视以及老友记的来袭,奈飞慌不慌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