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uplex:Lumia 535 PIPS Lumia 520成为最受欢迎的WP设备


来源:   时间:2021-10-19 13:54:03


在成为最受欢迎的Windows手机设备近3年之后,Lumia 520终于终于熟悉了。根据市场研究公司的最新数据,Lumia 535现已声明了顶峰。

Lumia 535现在的市场份额为12.5%,提出了Lumia 520索赔的11.3%。Lumia 630,640和635舍入前两项,前两个要求8.3%,而后者索取的份额为6.3%。

该报告还透露了一些其他有趣的统计数据。例如,Microsoft制造商现在超过97%的WP设备,其中约80%运行Windows Phone 8.1。Windows 10 Mobile当前占总数的10%。

Lumia 640是美国的顶级WP设备,而Lumia 535则在英国和印度上面的图表。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下面的源链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荣誉5C获取Tenaa认证,体育金属Unibody 华为荣誉5C获取Tenaa认证,体育金属Unibody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alaxy S5 S5棉花糖推出全面展开;现在更新到意大利和德国 Galaxy S5 S5棉花糖推出全面展开;现在更新到意大利和德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