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非拉国家竞相与华为签署协议,购买数据中心和电子政务服务


来源:网易科技   时间:2021-05-18 08:05:22


5 月 17 日消息,一项研究称,自 2006 年至今,非洲、亚洲和拉丁美洲的许多发展中国家与华为签署协议,由后者提供云基础设施和电子政务服务。

华盛顿智库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 (CSIS) 发布的这份报告显示,从 2006 年至今年 4 月,华为与 41 个国家的相关机构或企业就此类服务达成了 70 笔交易。

云基础设施通常指的是部署数据中心,而电子政务服务主要涉及审批、医疗保健、法律记录以及其他政务内容的自动化管理功能。

该研究称:“华为的云基础设施和电子政务服务正在处理医疗保健、税收和法律记录等数据。”

与华为签订此类协议的国家,多数位于撒哈拉以南非洲、亚洲和拉丁美洲。

华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作为云基础设施和服务提供商,我们的客户拥有并完全控制所有客户数据。”

“网络安全和用户隐私保护仍然是华为的首要任务,”该公司补充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台积电 1nm 以下制程取得重大突破,已发表于 Nature 台积电 1nm 以下制程取得重大突破,已发表于 Nature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工信部:全球约 70% 的 5G 基站在中国,2025 年 5G 将拉动 8 万亿元消费 工信部:全球约 70% 的 5G 基站在中国,2025 年 5G 将拉动 8 万亿元消费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