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电梁晓涛:将适时发放 192 号段,推出 5G 特色套餐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时间:2021-05-17 14:05:55


在今日召开的“2021 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上,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梁晓涛表示,中国广电已于 2020 年 12 月 31 日完成了全国 24 家省级系统电视网络公司的整合工作,成立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标志着全国有线电视一网整合工作迈出了至关重要的一步。

据他透露,中国广电正积极落实国家共建共享 5G 网络决策部署,与中国移动共同按照年内完成部署 700MHz 40 万站建设的原则,完成无线电集采设备等工作,双方遵从共建共享协议,按照双方建网规划,加快推进 5G 网络建设。

梁晓涛称,中国广电将积极开展广电 5G 运营规划,将适时发放 192 号段,推出特色套餐,让客户尽快享受到中国广电的高品质服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公开美发设备相关专利,可获取用户的头发图像 小米公开美发设备相关专利,可获取用户的头发图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国广电梁晓涛:将适时发放 192 号段,推出 5G 特色套餐 中国广电梁晓涛:将适时发放 192 号段,推出 5G 特色套餐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