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作卖货、低俗演戏,快手电商封禁网红殷世航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17 14:05:33


5 月 17 日消息@快手小店 5 月 17 日发布消息称,平台接到用户 23 万条举报信息,目前已经对殷世航账号进行封禁处理!快手电商将严查其商品质量,收集消费者反馈,并对该商家作出进一步的相应处理。

快手公告称,该主播在 2021 年 5 月 15 日 21:03-5 月 16 日 02:23 分的直播过程中,存在炒作卖货、低俗演戏、虚假宣传等违规行为,平台收到用户举报 23 万余条,平台已立即封禁电商小黄车及直播功能。快手电商将严查其商品质量收集消费者反馈,并对该商家作出进一步的相应处理。

了解到,5 月 16 日殷世航订婚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活动,直播间最高人气达 170 万+,热度破亿并登上热搜。

据媒体报道,此前殷世航每天都在直播间上演着各种分手、复合、再分手、复合的情感大戏,并让“殷世航求婚”、“殷世航专属 BGM”成为抖音、快手上的“流行梗”。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徐直军:禁止员工帮助亲朋好友在华为牟利,一旦查处将回购股份 徐直军:禁止员工帮助亲朋好友在华为牟利,一旦查处将回购股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徐直军:重点打造六大技术生态,HMS 生态要与谷歌和苹果三分天下 华为徐直军:重点打造六大技术生态,HMS 生态要与谷歌和苹果三分天下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