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预告 暗示Apple Music HiFi版即将到来?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5-17 11:46:13


据外媒报道,跨苹果平台的音乐应用中的浏览标签已经开始显示一个突出的预告,暗示 Apple Music 即将发布重大声明。在标题“即将到来”(Coming Soon)的下方,写着“做好准备--音乐即将永远改变。”,而随附的视频只显示了一个动态的 Apple Music logo?。

有传言称,苹果正准备推出新的“HiFi”级别的Apple Music,包括无损音频,或许还会在兼容的硬件上提供空间音频体验。而新版本的 Apple Music 最快可能在本周二,即 5 月 18 日发布。

预告中的动态 Apple Music logo 具有旋转效果,因为它在黑白和白底之间来回切换,可能暗示了空间音频的环绕立体声。

关于 HiFi 版 Apple Music 的最初传闻出现在两周前,而在 iOS 14.6 测试版和安卓 Apple Music 应用测试版的代码中都发现了 HiFi 音频的迹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主要网络IT投资包括5G、智能网卡、云计算 主要网络IT投资包括5G、智能网卡、云计算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飞行模拟游戏+民用VR头戴装置就能培训飞行员? 飞行模拟游戏+民用VR头戴装置就能培训飞行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