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生物:公司的空间站冰箱在国家空间站上获得应用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17 14:05:37


5 月 17 日消息 针对“天和核心舱配备的冰箱是否为海尔生物的”的问题,海尔生物现已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空间站冰箱在国家空间站上获得应用。

了解到,今年 4 月 29 日,长征五号 B 遥二运载火箭搭载空间站天和核心舱,在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发射升空。

我国空间站建成后,将运行在高度 340 至 450 公里的近地轨道,在轨飞行可达 10 年以上,也可以扩展其规模。

此次发射的空间站“天和”核心舱长 16.6 米、最大直径 4.2 米,重量达到22.5 吨,能满足 3 名宇航员长期在轨驻留需求。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徐直军:禁止员工帮助亲朋好友在华为牟利,一旦查处将回购股份 徐直军:禁止员工帮助亲朋好友在华为牟利,一旦查处将回购股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徐直军:重点打造六大技术生态,HMS 生态要与谷歌和苹果三分天下 华为徐直军:重点打造六大技术生态,HMS 生态要与谷歌和苹果三分天下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