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大学官方微博更名为湖畔创研中心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17 14:05:44


5 月 17 日消息 近日,湖畔大学官方微博更名为湖畔创研中心,微博认证为“浙江湖畔大学创业研究中心官方微博”。

百科资料显示,湖畔大学是由柳传志、马云、冯仑、郭广昌、史玉柱、沈国军、钱颖一、蔡洪滨、邵晓锋等九名企业家和学者等共同发起创办的组织,位于杭州西湖浴鹄湾附近。2015 年 3 月 27 日,第一届学生入学,马云出任首任校长。

曾报道,5 周年校庆当天,湖畔大学对外公布了学员和学员企业的相关数据。数据显示,5 年来共有 11788 名学生报名,但到当时湖畔大学只录取了 255 位学员,录取率只有 2.16%。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5 年商标之争落幕,货拉拉夺回商标权 5 年商标之争落幕,货拉拉夺回商标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维信诺回应“叶飞举报操控股价事件”:不存在相关情况,将及时发布澄清公告 维信诺回应“叶飞举报操控股价事件”:不存在相关情况,将及时发布澄清公告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