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公益事业群总裁胡晓明:去年平台县域商品销售额 1.2 万亿元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5-17 17:06:14


5 月 17 日下午消息,在 2021 阿里巴巴乡村致富大会上,胡晓明以阿里巴巴脱贫基金执行秘书长、阿里巴巴集团公益事业群总裁的身份亮相发表演讲。

今年 3 月 12 日,胡晓明在内部邮件中宣布将辞去蚂蚁集团 CEO 一职,未来将负责社会公益项目。消息称,胡晓明将全面牵头阿里和蚂蚁的公益和社会责任工作,尤其是带领阿里体系积极参与到国家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的历史性事业中。

在此次大会上,胡晓明汇报了三年来阿里巴巴助力乡村振兴的成绩单:2020 年,阿里巴巴平台县域商品销售额达 1.2 万亿元,农产品销售额为 3037 亿元。

他表示,这三年阿里巴巴一直围绕着教育、健康、女性、生态、电商五大方向开展工作,发挥在技术能力和商业模式创新上的优势,用互联网生态协同和数字化技术帮助农村脱贫致富。

“我们的目标是要帮助乡村搭建真正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产业发展的新通道,有这样的新通道、新通路,父老乡亲们才会有更扎实的发展基础。”胡晓明表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清华大学调查:网约车司机平均日工作 11 小时,每周平均出车时间为 6.45 天 清华大学调查:网约车司机平均日工作 11 小时,每周平均出车时间为 6.45 天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米王斌:汽车是智能家居的延展,三年前就放到了小米 AIoT 领域中 小米王斌:汽车是智能家居的延展,三年前就放到了小米 AIoT 领域中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