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警方打掉索尼 / 任天堂游戏机走私团伙,案值约 33.8 亿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17 20:05:08


5 月 17 日消息据南方都市报,珠海警方近日召开了打击走私“海啸 2021”工作新闻发布会,会上详细介绍了“飓风 18 号”特大水客走私专案。

▲ 图自南方都市报视频,下同

据报道,该走私团伙以贸易物流形式报关入澳门,再理货拆货“化整为零”,通过“水客”通关团伙带货入境,在境内收货时“化零为整”转运给货主团伙。

3 月 29 日,珠海公安联合多地市同步行动,抓获犯罪嫌疑人 54 人,查扣涉嫌走私索尼、任天堂等游戏机价值 7780 余万元,查证 2018 年以来累计案值约 33.8 亿元。

了解到,今年 3 月底,有玩家发现国内电商平台大规模下架了海外游戏,某宝等平台出售海外游戏、相关主机的数量都减少了相当数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中国移动、英特尔、联发科、惠普宣布合作:共同打造新一代全互联 5G 移动 PC 中国移动、英特尔、联发科、惠普宣布合作:共同打造新一代全互联 5G 移动 PC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路透:台积电要赴美建 3nm 厂,或再投数百亿美元 路透:台积电要赴美建 3nm 厂,或再投数百亿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