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视频 VIP 会员涨价,4 月 10 日起提高至单月 30 元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4-04 08:05:03


4月3日消息根据网友投稿,今日腾讯视频发布涨价通知,计划于 2021 年 4 月 10 日起全面上调 VIP会员价格,单独购买价由 20 元 / 月增长至 30 元 / 月,连续包月的价格也由 15 元增至 20 元。

了解到,腾讯视频 VIP 会员适用于移动端和 PC 端,和电视端的超级影视 VIP 会员、腾讯视频 NBA 系列会员并不通用。会员有机会获得一定数量的观影券,并可累积积分获得更大的权益。

通知表示,为了感谢当前会员的支持,在 4 月 17 日前续费享受保价服务,享受原有价格。目前连续包年的价格为 178 元人民币,调整后连续包年价格将上涨至 218 元。

▲ 价格调整前的腾讯视频 VIP 会员价格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视频 VIP 会员涨价,4 月 10 日起提高至单月 30 元 腾讯视频 VIP 会员涨价,4 月 10 日起提高至单月 30 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 CEO 库克:不关心 ATT 应用追踪透明化功能对 Facebook 的影响 苹果 CEO 库克:不关心 ATT 应用追踪透明化功能对 Facebook 的影响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