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下个月左撇子x9


来源:   时间:2021-11-26 13:54:08


vivo主要一直保持较低的曲线,这几个月只能意味着中国OEM是由于释放。业内人士暗示该公司的下一款手机将承担X9绰号,并且可能会在11月17日之后立即亮相。

根据Weibo的新鲜泄漏,手机将采用双相机设置,可能有索尼EXMOR IMX 260镜头。有问题的模块实际上是三星的双像素设置 - 在Galaxy S7中发现的一个,S7边缘以及他们现在停止的更大兄弟,Note7。这可能意味着Vivo X9将具有熟悉的双像素RGB镜片,分辨率为12MP。

如果你觉得地平线上的双相机手机的数量急于上升,那就不仅仅是亨克。几天前高通公司宣布芯片三重奏,全部采用“清晰的视线双相机技术”,移动硅泰坦在未来的智能手机上明确推动这种设置,横跨宽阔的价格范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购买Xbox One S和LG的43英寸4K UHD智能电视 购买Xbox One S和LG的43英寸4K UHD智能电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与Windows 10的阿尔卡特偶像4S不会在欧洲出售 与Windows 10的阿尔卡特偶像4S不会在欧洲出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