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腾讯云兔物联网连接生态合作大会限时报名中!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诚邀您参会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11-26 11:46:48


今天,在人工智能、区块链和5G技术的推动下,物联网的发展如火如荼,特别是基于运营商网络的POS、车载、安防、交通、多媒体终端、手表等物联网设备正迅速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简单、便捷、优质,也为整个行业创造了新的商业模式和利润来源。

随着联网设备的日益普及,技术的创新和发展使我们的未来变得更加开放,但因网络环境、设备使用方式、系统运行特别是设备的连接性等因素,随之而产生的如单运营商信号覆盖导致设备无法稳定联网等问题,给使用者造成了极大的困扰。

那么,我们将如何管理提升遍布各地的物联网设备呢?为此,腾讯云兔基于长期探索提升万物互联在蜂窝网络下的连接管理能力,及大量已经成功实践的卓有成效的解决方案应用案例经验,腾讯云联合深圳鎏信科技有限公司主办,邀请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承办了本场以“构建万物智联的基石,共筑优质/稳定/安全的蜂窝通信连接管理能力”为主题的《腾讯云兔物联网连接生态合作大会》,希冀在让更多客户了解腾讯在物联网连接领域的耕耘的同时,也更好地服务产业,大幅提升各行业客户设备的连接能力,更期望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创更加丰富的物联网连接生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被列入“实体清单”:国科微、新华三等公司回应 被列入“实体清单”:国科微、新华三等公司回应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oS2纳米材料在电化学传感领域的应用 MoS2纳米材料在电化学传感领域的应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