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一起购买Xbox One S和Samsung 55“智能4K UHD电视,节省250美元


来源:   时间:2021-11-26 08:54:44


如果您在美国,并且在市场上进行游戏控制台和智能电视,请为您提供交易:如果您购买三星55“级(54.6”诊断,最好的购买可以提供250美元的折扣。)SMART 4K Ultra HD电视和一个选择Xbox One S控制台在一起。

作为本促销的一部分提供的Xbox One Console选项包括Xbox One S 500GB控制台Halo Collection Bundle,Xbox One S 500GB Battlefield 1控制台捆绑(白色),以及Xbox One S 500GB Minecraft收藏夹捆绑(机器人白色)。零售商还提供免费送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BlackBerry DTEK60和DTEK50正式宣布为印度 BlackBerry DTEK60和DTEK50正式宣布为印度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国台湾地区今年半导体产值预计增长 25.9%,达 1470 亿美元 中国台湾地区今年半导体产值预计增长 25.9%,达 1470 亿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