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的索尼Xperia x下降到美国399美元


来源:   时间:2021-11-26 08:54:05


索尼今年夏天以550美元的价格以解锁形式在美国推出了Xperia X.不久之后,它可以更便宜地获得50美元,现在它是我们见过的最便宜。

尽管如此,X在索尼的投资组合中有点老了,但它仍然是一个坚实的中游。您现在可以从亚马逊购买一个,当然只为399美元解锁。“初始价格低于初始价格的150澳元,比亚马逊少80美元以前以前则为亚马逊。

警告是您必须选择以这种价格购买的黑色模型。另一个颜色版本 - 白色,石灰金和玫瑰金,每个贵重率约为25美元。目前尚不清楚这笔交易将持续多久,所以如果你喜欢xperia x并想买一个,不要推迟太多。有问题的单位与基于GSM的运营商兼容,例如AT&T,T-Mobile,直谈,Metropcs,简单移动,亮点,Net10,H20无线和板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BlackBerry DTEK60和DTEK50正式宣布为印度 BlackBerry DTEK60和DTEK50正式宣布为印度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国台湾地区今年半导体产值预计增长 25.9%,达 1470 亿美元 中国台湾地区今年半导体产值预计增长 25.9%,达 1470 亿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