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再剁手:淘宝双 12 日程公布,跨店满 199-25 元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1-26 08:05:36


淘宝现已放出“12.12 全民淘宝节”大促日程安排,具体时间如下:

淘宝活动时间:预热 12 月 7 日~11 日;售卖 12 月 12 日~14 日;

天猫活动时间:预热 12 月 9 日~11 日;售卖 12 月 12 日~14 日。

跨店满减力度:

淘宝:每满 199 元-25 元

天猫:每满 200 元-20 元

有需求的小伙伴可以囤一波好价,按照去年的经验,双 12 鞋服类售价可能会低于双 11 哦~

另外,双旦大促 + 年货节也要开始喽。一乖推测,本次天猫可能会把“2022 年年货节”升级为 S 级大促(力度等同 618)。

本文用于传递优惠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

【广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最早的华为 Logo 你见过没,通信设备商隐秘史揭露 最早的华为 Logo 你见过没,通信设备商隐秘史揭露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国台湾地区今年半导体产值预计增长 25.9%,达 1470 亿美元 中国台湾地区今年半导体产值预计增长 25.9%,达 1470 亿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