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回应“明年电商 GMV 目标调高为 2 万亿元”:消息不实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1-26 11:05:37


11 月 26 日消息,此前有消息称,字节跳动电商业务的最新目标为 2 万亿 GMV(平台总交易额),其中,来自抖音电商 GMV 目标为 1 万亿元,Tiktok 电商 GMV 目标为 1 万亿元。

据中证报报道,对于此事,抖音电商相关负责人回应称:消息不实。

在 10 月 22 日的抖音电商服务大会上,抖音电商副总裁木青表示,今年 1 月至 9 月,抖音电商 GMV 同比增长了 7.9 倍。

了解到,此前还有消息称,字节跳动 2021 年上半年完成广告营收约 1150 亿元人民币,实现双位数增长,接近完成原计划目标。不过,今年第三季度,字节跳动广告收入的增速明显下滑。字节跳动官方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年底交付,北汽极狐阿尔法 S 量产版车型已进入泛化道路测试阶段 年底交付,北汽极狐阿尔法 S 量产版车型已进入泛化道路测试阶段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谷歌与爱尔兰达成税务和解,补缴 2.45 亿美元税款 谷歌与爱尔兰达成税务和解,补缴 2.45 亿美元税款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