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漏显示Huawei Honor S1 SmartWatch,带有圆形电子纸张显示


来源:   时间:2021-11-26 10:54:11


更新:事实证明,华为荣誉S1 SmartWatch已经在VMALL为CNY 700出售。

很多关于即将到来的华为伴侣9,但公司可能有一些袖子(字面意思)。基于电子纸的Smartwatch泄漏,圆形显示器,圆形显示器比鹅卵石时间越来越小(最后一轮鹅卵石盖子)。

从上个月早期回顾一张预告图片,这似乎是华为荣誉S1 Smartwatch(注意挡板上的凹口)。

Huawei Honor S1 SmartWatch与电子纸张显示

对于那些不熟悉的,E-Pape是一种令人惊叹的阳光易读性的低功耗显示器,可以在SmartWatches中发现的小电池上运行天数。它不应该与Kindle电子阅读器中的电子墨水混淆,它使用较少的功率但具有非常缓慢的刷新率,并且仍然没有颜色。Huawei既不适合这些图像判断。

促销图像提供关键问题的答案 - 是的,将有一个心率传感器,是的,手表将防水。事实上,它可以在游泳池周围追踪你的圈。不可见硬件按钮,指向触摸屏仅操作。虽然,但是,这是运行的操作系统 - 它既不是Android磨损也不是tizen,而是是一个自定义解决方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第一批小米MI注2个单位在50秒内售罄 第一批小米MI注2个单位在50秒内售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国台湾地区今年半导体产值预计增长 25.9%,达 1470 亿美元 中国台湾地区今年半导体产值预计增长 25.9%,达 1470 亿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