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链接已经死了,但您的内容是安全的


来源:   时间:2021-11-26 10:54:06


三星链接,以前称为Allshare Play,已被关闭。三星令人惊讶地将插头拉上服务而无需事先通知,尽管所有已保存的内容都是安全的,并且没有任何内容将被删除。

Samsung Link应用程序用于在一个地方连接不同的设备和存储服务。它在记录的设备之间轻松共享多媒体和文档,远程访问它们,甚至将智能手机连接到电视并流式传输各种内容。

三星表示,由于“内部操作策略”,链接应用程序不再是活动的,无论这意味着什么。有关此事的进一步细节。

所有文件仍然可以在inpidual设备和云存储服务中提供,因此没有人失去珍贵数据。但是您应该下载您的文件只是才能在另一个“内部操作策略”的安全方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第一批小米MI注2个单位在50秒内售罄 第一批小米MI注2个单位在50秒内售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国台湾地区今年半导体产值预计增长 25.9%,达 1470 亿美元 中国台湾地区今年半导体产值预计增长 25.9%,达 1470 亿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