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2 IoT 通过与 Elonroad 的新协议实现移动中的电动汽车无线充电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11-26 11:46:45


通过向 Elonroad 提供设备连接,Tele2 IoT 正在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领域向前迈进一步,迈向可持续发展的汽车行业,Elonroad 开发了电动汽车可以在驾驶时充电的电动道路技术。

Elonroad 是一家位于瑞典隆德的初创公司,它开发了一种电动道路形式的解决方案,所有类型的电动汽车——汽车、公共汽车和卡车——无论制造商如何,都可以在行驶时充电。

随着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上路,边开车边充电将减少瓶颈并实现更小的电池。

该解决方案包括一条轨道,该轨道通过直接安装在沥青上而与道路融为一体。轨道可以承受所有天气条件,短轨道段单独驱动,提供高水平的安全性。

Elonroad 首席执行官 Karin Ebbinghaus 说:

“我们的智能电动道路需要连接到互联网,以便我们能够控制、优化和收取用户的付款。与 Tele2 达成的协议对我们继续前进的业务至关重要。”

通过 Tele2 IoT 管理连接设备的平台 2CONTROL,Elonroad 将能够监控和管理其 IoT 订阅。 Elonroad 的服务包括一个集成控制系统,用于单独测量每辆车的使用情况,还可以分析道路状况,例如哪里存在潜在危险,然后可以进行沟通以防止事故发生。

“Elonroad 是一家令人兴奋的初创公司,其解决方案对于到 2030 年实现不依赖化石燃料的车队目标至关重要。通过提供 5G,我们确保了 Elonroad 的数字解决方案并确保可靠连接。一旦 5G 在 Elonroad 建设其电动道路的地方可用,就可以处理大量需要低延迟的数据,例如从摄像头传输数据。我们非常自豪能成为 Elonroad 持续旅程的一部分”,Tele2 B2B 执行副总裁 Stefan Trampus 说。

electric-charge-2301604_1280.jpg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被列入“实体清单”:国科微、新华三等公司回应 被列入“实体清单”:国科微、新华三等公司回应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oS2纳米材料在电化学传感领域的应用 MoS2纳米材料在电化学传感领域的应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