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高端华为Matebooks于2017年初推出


来源:   时间:2021-11-26 11:54:32


今年华为宣布首次迈出了2英寸的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混合动力,但看起来中国公司不是要停止那里。根据中国的一份新报告,我们都知道的MateBook只是一开始。

华为将显然在2017年第一季度的末期推出两份额外的“高端”MateBook设备,我们假设3月份手段。与原始MATEBOOK不同,这两个将使用英特尔核心I系列处理器,从而比当前可用的平板电脑更强大,核心M部分。

那就是说,在尺寸方面,也不会是原来的MATEBOOK“的继任者。虽然该型号具有12英寸的屏幕,但即将到来的设备均均较大。一个将有一个13.3英寸的面板,另一个将带有15.6英寸的显示屏,将MATEBOOK转换为具有三个不同成员的适当的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混合动力车。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Note7的电池限制性更新在加拿大也开始推出 三星Galaxy Note7的电池限制性更新在加拿大也开始推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Vivo Y67由Tenaa认证,4GB RAM,16 MP Selfie相机 Vivo Y67由Tenaa认证,4GB RAM,16 MP Selfie相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