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宣布新的Chromebook 15美元


来源:   时间:2021-11-26 11:54:30


大多数人听到了Chromebooks(并且那个不是一个大的团队开始)认为他们认为他们正在脱机的廉价支持的笔记本电脑运行的操作系统。虽然那个持续的比特是假的,但宏碁的最新Chromebook绝对不是做任何事情来改变人们对这些产品有多强大的印象。

新的Chromebook 15具有15.6英寸的屏幕,可呈现令人震惊的1,366x768分辨率。在那种大小,您可以确定“LL整天计算像素。为了使事情更糟糕,这个设备有2GB的RAM和16GB的存储,更不用说它是由英特尔Celeron N3060处理器“动力”的事实。

当然,Chrome OS比其最大的竞争对手更少膨胀,因此通常会说你不需要核心I7和16GB的RAM,以使其在日常任务中顺利感受。但是这个Chromebook位于比例的完全相反的结束。没有人应该被迫不得不处理Celeron N,更少地支付它内置的东西。同样适用于2GB的RAM和16GB存储在一个世界中,即使是下层智能手机也有更多每个内存类型。

宏碁新Chromebook 15的主要销售点是,价格不佳。它将零售为199美元,这显然不是很多。然而,与这些规格难以推荐给任何人 - 甚至作为第二个,第三或第四台计算机,只是在房子周围拥有。

奇怪的是,该设备具有背光键盘,并支持802.11ac Wi-Fi,通常在此价格水平上没有看到的事情。它也得到了蓝牙4.2,两个USB 3.0端口,一个HDMI OUT端口,并指称12小时的电池寿命。Chromebook 15将在某些时候获得支持Android应用程序。重量1.95kg,宏碁表示,它可以承受高达58厘米的情况而没有问题。沃尔玛已经有一个列表,但笔记本电脑尚未获得。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Note7的电池限制性更新在加拿大也开始推出 三星Galaxy Note7的电池限制性更新在加拿大也开始推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Vivo Y67由Tenaa认证,4GB RAM,16 MP Selfie相机 Vivo Y67由Tenaa认证,4GB RAM,16 MP Selfie相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