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Windows 10的阿尔卡特偶像4S不会在欧洲出售


来源:   时间:2021-11-26 13:54:04


在许多谣言和泄漏之后,Alcatel IDOL 4S运行Windows 10 Mobile最终官员终于官员了。智能手机对具有Microsoft的最新移动操作系统的大多数Android运行的偶像4S规范,导致Windows 10移动风扇的迷人高端包装。将于11月10日的T-Mobile将在美国零售价为469美元。

但是,如果你在欧洲呢?您对此手机感兴趣,并希望您“D的目的是何时会击中那个特定的大陆?如果是这样,我们有一些坏消息。事实证明,带窗户的偶像4S不打算在欧洲销售。所以它看起来可能会永远保持一个t-mobile。

该消息来自法国的阿尔卡特“S ARM”,回复了Twitter对该国可用性的问题。该公司表示,此产品仅在其他地区出售。正如Windows手机的许多粉丝都位于欧洲,这意味着它们赢得了运行Windows 10的最新设备的粉丝。希望阿尔卡特将重新考虑,但现在这是这种情况。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购买Xbox One S和LG的43英寸4K UHD智能电视 购买Xbox One S和LG的43英寸4K UHD智能电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与Windows 10的阿尔卡特偶像4S不会在欧洲出售 与Windows 10的阿尔卡特偶像4S不会在欧洲出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