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三星Galaxy Note7 Fiasco不会影响Gear S3的发射


来源:   时间:2021-11-26 12:54:36


在三星的公告之后,银河系的票据已经永久停产,韩国媒体的报道称,备注7崩溃将对公司的未来项目产生负面影响,其中许多会延迟。

但是,根据一份新报告,这不太真实 - 至少在科技巨头的齿轮S3 Smartwatch。引用“三星内部人士”,该报告称,对于11月推出的Tizen Powered Ispable是按时进行的,尽管尚未确认确切日期。

已经报道,Gear S3将于11月中旬和韩国,美国,选择欧洲国家将首先启动。穿着可穿戴的是加拿大预购,11月18日的发货日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Birlibam是一个适合数字生活方式的名片 Birlibam是一个适合数字生活方式的名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Zmax Pro以180美元的价格命中T-Mobile 中兴Zmax Pro以180美元的价格命中T-Mobile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