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Zmax Pro以180美元的价格命中T-Mobile


来源:   时间:2021-11-26 12:54:04


中兴Zmax Pro不是全新的设备。它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国家的地铁电脑。但是,该公司将以180美元的价格为T-Mobile带来6英寸Phablet。Zmax Pro仅售99美元的地铁电脑,但警告是手机将锁定到预付费载体,因为设备被补贴,以使其实惠。

中兴Zmax Pro

在Zmax Pro在Metro PC上的成功之后,对于T-Mobile为首的版本与设计和规范相同。作为一种进修,中兴Zmax Pro是一个6英寸Phableit,带有1080p显示器,由Snapdragon 617 CPU配对2GB的RAM。在引擎盖下也是32GB的内部存储器,通过MicroSD卡可扩展。

在相机部门,有一个13mp后置的相机和500平方米的面向前的相机。同样,在这个价格范围的智能手机中看不见的东西,是一款尾部的指纹扫描仪,它很好地工作!还有一个大型3,400 MAH电池,这肯定会保持Zmax Pro Chgging。

我们给了Metro PCS中兴Zmax Pro,首先看几个月前,你可以在这里看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Birlibam是一个适合数字生活方式的名片 Birlibam是一个适合数字生活方式的名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Zmax Pro以180美元的价格命中T-Mobile 中兴Zmax Pro以180美元的价格命中T-Mobile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