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伴侣9 pro将带有双弯5.9“QHD显示屏


来源:   时间:2021-11-26 13:54:06


曲线,到处都是曲线。伙伴9 pro将是华为的高端Phablet的双刃版本,在几周内亮相。到目前为止,这是长岛,这种欺骗模式将提供QHD分辨率,而不是1080p的曼哈顿(伴侣9适当)。

Daydream是这里的激励 - 谷歌“S VR功能只会支持Mate 9 Pro,而不是vanilla版本。并不令人惊讶,真的 - 1080p分辨率伸展到6英寸,而且你肯定是数像素,而不是享受VR。

华为伴侣9 pro

除了那些关键差异,Pro应该与非专业人士不同。这意味着Kirin 960芯片组,4GB的RAM,在64GB开始的存储和后面的双摄像头设置 - 当然,徕卡品牌完整。

11月3日只能很快到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购买Xbox One S和LG的43英寸4K UHD智能电视 购买Xbox One S和LG的43英寸4K UHD智能电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与Windows 10的阿尔卡特偶像4S不会在欧洲出售 与Windows 10的阿尔卡特偶像4S不会在欧洲出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