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正在为覆盆子PI 3致力于Android


来源:   时间:2021-10-26 19:54:41


Raspberry PI计算机已经有了一些Android支持,但主要焦点在Linux上。这可能会随着Google似乎为PI 3开辟了官方的Android代码存储库。

这可能意味着什么?Nexus播放器已经消失,可能不会发生(甚至在覆盆子形式中),但是替代的替代品(以类似的价格)在触及范围内。

教育是PI Foundation,Linux是该工作的合适工具。对于多媒体(PIS的另一个受欢迎的使用),Android提供了更友好的UI和许多多媒体应用程序,包括Kodi,Netflix和Hulu(仍然没有官方方法来获得PI)。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lcatel IDOL 3现在正在接收Android 6.0 Marshmallow更新 Alcatel IDOL 3现在正在接收Android 6.0 Marshmallow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J3 Pro与四核CPU,5英寸显示屏进行官员 三星Galaxy J3 Pro与四核CPU,5英寸显示屏进行官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