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民意调查结果:我们的读者在棉花糖中滚动!


来源:   时间:2021-10-26 15:54:08


上周我们问你是否是您的手机运行Android 6.0棉花糖。毕竟,Android N已经在Nexus设备上(作为开发人员预览)和棉花糖很快就会成为“旧”版本。

民意调查结果表明,尊重的56%的读者正在运行棉花糖。其中,大多数人收到它作为升级,但12%的用户从盒子里取出了它。

这些结果是高于平均值的 - Google的数字显示,全球只有7.5%的Android用户都在6.0版上。做得好,读者!

仍然在Android 5.1棒棒糖或更早的情况下留下大块,37%。绝大多数设备将保持该版本。棉花糖第一人群可能会在某些时候升级到N,甚至是一些棉花糖升级。

当然,你们中的一些人已经把自己的手和闪过的氰基od或另一个rom闪现在他们自己的手中,以获得令人垂涎的更新。该路径将来将仍然可用,但在评论部分似乎很少见。

我认为这些投票结果表明,智能购物可以让您成为一个具有良好软件支持的手机。而且我想认为我们在帮助你做出正确的决定方面发挥了作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在印度推出Xperia X和Xperia Xa 索尼在印度推出Xperia X和Xperia Xa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米无人机发射于5月25日 小米无人机发射于5月25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