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Nubia Z11将于6月28日亮相


来源:   时间:2021-10-26 13:54:10


中兴通讯一直逐一宣布其新的Nubia Z11家族的成员。首先成为官方的是4月份Nubia Z11迷你,然后本月早些时候揭开了Z11 Max。该系列最终在几周内完成,因为Z11将于6月28日在特殊活动中突出。

目前中兴通讯的子品牌已经揭示,以及您可以在下面看到的预告片图像。Cristiano Ronaldo是因为公司与着名足球运动员的合作,到目前为止,Z11最大的特殊限量版版本,并在后面签名。我们应该期望类似于z11的东西。

这将是Nubia的新旗舰产品,拥有5.5英寸1080p的触摸屏,高通马斯帕扣820在Helm,4GB的RAM,64GB的储存中,一体都将在7.75mm薄。据称,设计较少的外观看起来较少的外观,这将在顶部具有弯曲的2.5D玻璃。此外,Z11应制成金属,背面有一个指纹扫描仪。中国公司现在可能会在现在任何一天开始戏弄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为VR建造了5.5英寸4K智能手机屏幕 三星为VR建造了5.5英寸4K智能手机屏幕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C5官方 - 厚6.7毫米,所有金属中游 三星Galaxy C5官方 - 厚6.7毫米,所有金属中游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