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收购LinkedIn $ 262亿美元


来源:   时间:2021-10-26 10:54:06


除了蓝色之外,微软宣布将在全现金交易中获得大规模的262亿美元的Linkedin(每股196美元)。公司联合创始人和控股股东Reid Hoffman和Ceo Jeff Weiner完全支持这笔交易。Weiner将担任首席执行官,并将向Microsoft Head Honcho Satya Nadella报告。

以业务为导向的社交网络拥有43300万成员,同比增长19%。它每月获得1.05亿独特的访客,60%的用户通过新发布的应用程序。该网络目前占700万活跃的工作列表,其增长101%。

听到Nadella和Weiner谈论获得更多洞察力的收购。

只是为了将262亿美元的数字透视。Facebook为WhatsApp花了190亿美元,当时它有450万用户(如Linkedin),但自从此成长为1亿。

谷歌购买了摩托罗拉的流动性为125亿美元,而微软的诺基亚收购是一个“仅仅”72亿美元。雷德蒙德公司在Skype上花费了更多,85亿美元(该公司当时拥有6.6亿用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第23周审查:新摩托Z和三星Galaxy注7谣言 第23周审查:新摩托Z和三星Galaxy注7谣言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联想科技世界Livestream:观看Moto Z,Project Tango等等 联想科技世界Livestream:观看Moto Z,Project Tango等等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